Friday, June 12, 2015

儿童图书插画生活在撒丁岛

嗨,你好,你好:D

我说明儿童书籍,从现在约15年,我喜欢这样做!

piedenero

my work as illustrator - write for prices


我的工作作为插画 - 写价格

b&b alConteCavour

1 of our room at the b&b


到Faboulus岛,以及说实话岛的岛!
多风的自然和这么多的太阳!

the island of the island


我喜欢我的生活结合起来。

所以我在这里寻找灵感我如何做到这一点!
我很愿意分享这个地方与其他画家,插图画家和作家的情感。




我们可以组织谁想要画/画/草图在露天组,而家庭和父母可以享受的地方骑自行车到海滩。
(询问信息)

我们可以组织工作在你的孩子的书
(询问信息)

哦,顺便说一句anche我们卖我们的B和b'因为我们是restructurating我们的新房子,所以如果你想改变你的生活。像我一样!快来索要信息。花几天时间在这里,看它是否适合你!


您好,现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